卡狄迪迪

☆无人在意的角落,总有那么一丝光存在
头像自己画的,禁用

吐槽一下前几年看过的古早言情

                 这是用来吐槽的,错别字见谅!

  

  

  家人们我突然想起来之前看的一篇言情,现在想起来真的是有够狗血的

  

  先简单介绍一下,这篇文是一个典型的追妻火葬场,就是里面的一些情节让我现在想起来不敢相信

  

  开头就是女主和男主结婚了,在结婚前,女主一直死皮赖脸的追求男主,为了和男主结婚不惜用男主的白月光威胁男主,但凡脑子没有病,就不会做出这种事。所以男主和女主结婚后,男主一直不愿意与女主同房,女主当时还很纳闷,这好好的男主结了婚怎么就不理自己了呢,接着就是一大串回忆,讲述他和男主的初遇相识相知单恋,把一通校园狗血恋爱演绎的淋漓尽致,女主结束回忆后抬头看了看男主就去找自己的小姐妹互道肝肠去了

  

  说起这小姐妹也是够奇葩的,书里前大半在讲男主与女主的追妻火葬场,后大半就是讲小姐妹与她的老公在男女主的助攻下追起火葬场,全文围绕主题追妻火葬场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好戏。说起这个小姐妹的老公,与男主的恩怨也是结了很久,两个人互相认识,在校园时期还因为同样的白月光争风吃醋,之后因为女主威胁男主让白月光出国了,小姐妹也使同样的法子与她的老公以下简称男二在一起结婚了

  

  好了不歪题继续讲男女主,女主和小姐妹互道肝肠接着互相安慰后回家了,与此同时,白月光也回国了,男主接到消息后去接白月光,结果撞到了男二,于是又一次争风吃醋互相问候最后准时接到了白月光

  

  听听是不是非常耳熟?白月光回国后渣男抛弃女主找白月光重燃旧情结果之后发现自己最爱的还是女主结果女主已经不爱他了后来追妻火葬场最后一切欢喜HE,非常经典的狗血套路。

  

  但这本书还要更狗血一点。

  

  在白月光回国后,女主和小姐妹都没有察觉,但男主和男二已经为了争抢白月光过了好几次招了,这白月光也是个诡计多端的,先后与男主和男二上了几次床,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想要打死男主了,先不说白月光,男主和男二你们两个已经分别结婚了,即便你们各自的家庭不恩爱结婚也是迫不得已也没必要出轨那么多次吧?

  

  在他们上不知道第几次床的时候,被女主和小姐妹撞到了,男二当时还很炫耀的对男主说白月光还是更喜欢和他doi,(我:? ? ? ? ? 我艹?女主和小姐妹还在这呢你们就敢这么说?以后是不是要当面ntr啊?

  

  然后就是典型的她逃,他追,他们都她插翅难飞~对不起飘了我改正

  

  在男主把女主接回来后他们两个就真的恩爱上了,接下来就是小姐妹的篇章了

  

  小姐妹的篇章中间的因为太生气了没认真看,但我可以总结下来:无非就是白月光又作了几次妖,于是小姐妹跑了,中间还有一点比较清楚的是男二用围满了玫瑰的直升机在小姐妹住的楼前撒下玫瑰花瓣。嗯,你要的浪漫有了,问题是最后这些谁打扫呢?

  

  小姐妹跑到外国还是女主跟着他一起策划的(这点真不错,世界好闺蜜,就是宁咋也跟着一起跑呢?一起跑还留个小纸条给男主?

  

  在小姐妹跑到外国期间,女主给小姐妹买了一套别墅(你真有钱,周末邀请了一位爱慕小姐妹的外国人来到别墅,然后小姐妹就被外国人给表白了,同时还有匆匆来到的男主和男二

,男二看到小姐妹被外国人用一枝玫瑰花表白时吃醋了,扬言道我用直升机给你漫天的玫瑰花瓣和摆在楼底下的99朵(或者是521/520朵?)玫瑰花坛都比不上这一只普通的玫瑰花?(还是那个问题,谁打扫?)小姐妹当时也怒了,收下了外国人的玫瑰花,男二看到小姐妹收下玫瑰花后硬拉着小姐妹出去了,留下男主和女主尴尬的坐在一起尴尬的聊天尴尬的用脚趾抠出了梦幻豪宅

  

  我觉得在小姐妹这件事里最惨的是外国人,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热烈的追求换到了表白的机会,结果就是一场乌龙, 我都替他委屈

  

  男二和小姐妹出去说完话后就化解了矛盾,又在一起了(外国人: ? )

  

  

  最后我觉得这篇文最冤不是女主不是男主不是男二不是女二,也不是可怜的外国人,是非要看这篇文的大冤种我自己

  

  

  

  

  

  

  

  

  

  

  

  

  

  

  

  希望我再也不会遇到这种文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