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狄迪迪

☆无人在意的角落,总有那么一丝光存在
头像自己画的,禁用

记一篇脑洞

小甜饼  HE

病娇攻X沙雕受

商伽X顾轲

或许沙雕真的是病/娇的救赎吧TAT



*此病娇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病/娇,就是一个形容词

*表面病/娇,内里沙雕

*没有写完,这是一个浅坑

*文笔差,没逻辑,不行左上角谢谢

*一个tag都不打,刷不刷得到随缘~

*尴尬吗?尴尬就对了,我也被尬到了



如果ok就看下去↓



---------------------

-------


       顾轲在大学时期认识了商伽,并迅速的坠入爱河,却一直不知道商伽是一个病娇……



1.

我叫顾轲,性别男,大帅逼一个,有伴侣并正处在热恋期,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此时,我的男友商伽正拽着我去他家不知道干什么

哦天呐,我一直渴望的性生活终于来了吗?好耶!


2.

我是商伽,我现在很愤怒,我正拽着我的男友顾轲快速回我家,没错,我准备囚/禁他,这不怪我,怪他自己,我昨晚竟然看到他在gay吧里跟小鲜肉聊/骚!

是我不好吗?为什么非要去跟别人聊/骚呢?我满/足不了他吗?


3.

哦,好耶!商伽的别墅就在前方!看来我的性生活真的要来临了!


4.

终于快到了,轲轲…




这真就是个记脑洞的…


我懒得写了,之后有时间再润色吧,接下来的大概就是攻带着受准备回别墅囚/禁,受到别墅之后还以为自己的性生活终于要来了所以非常激动,攻要求受带手铐,受也以为是情趣,所以带上了,直到攻告诉受自己是个病/娇,要囚/禁受时受才反应过来,攻一直以为受不爱他,其实受非常爱他,也明确表示过,但他一直不信。受看攻不信也不急着反驳,想既来之则安之,便随遇而安接受了这次"囚/禁",一直吃好喝好睡好赖在床上不出去,只有性生活一直没有来,到后面攻实在是忍受不了受每天躺在别墅里无所事事了,质问受到底爱不爱他,受表示自己很爱他,列出了大量证据,并反过来问攻需要他在工宿舍楼底下用蜡烛表白表忠心吗?攻一脸抽搐的听完受说的话并且终于反应过来,受一直梦寐以求的性生活也终于到来

一切HE

除了受开始起早贪黑的上班了


就这样,虽然我之前想的结局并不是这样……最起码过程不是这样,但一码字就变了(´-ι_-`)

有时间再写


评论

热度(5)